猪柳蛋加蛋

只写想写的,不喜欢请退出,曾经内容仅作留档。

如何饲养一只名为Jim的仓鼠 一【Spirk 全糖】


伟大的James T Kirk舰长永远不会让人省心。


“所以,这次又是什么?”McCoy头也不抬的一边在医疗湾里忙着受伤舰员配置需要特制的生理盐水,一边对着始终挺直后背站在一旁的Spock发问(并翻了一个白眼)。这个大地精在关于Jim的事情上时刻保持着公事公办一般的私人关心,而且这位医疗湾稀客的出现只能说明Jim那小子又整出烂摊子了。“过敏?摔伤?还是他对哪个姑娘多看了两眼?”

“否定的。”Spock仿佛对他的调侃充耳不闻,他把手伸出来,好让McCoy医生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掌心里那坨软乎乎的生物,“情况如你所见。”

软乎乎的小东西从Spock掌心里抬起小脑袋,迷茫的用豆豆眼打量了一会儿四周,最后欢快的对McCoy叽了几声。

“……。”

McCoy看起来像是被掐住了脖子一般窒息的表情。

“Jim——?”


最后Spock把仓鼠带回了自己的舱室,毕竟在Jim变回去之前总得有人来养着这只小家伙。他摊开手掌,和这只圆滚滚的金毛仓鼠大眼瞪小眼的盯着对方,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。

柔软皮毛带来的舒适感让Spock没忍住用另一只手去抚摸你片刻仓鼠的肚子,Jim把肚子朝上的摊开,软趴趴的用小短爪抱住Spock的食指,满脸愉悦的伸出嫩红的舌尖舔舐起来,不时的发出哼哼唧唧的叫声。

Spock挑起了眉,在1.52秒的考虑里决定不把这小东西扔下去。


Spock在复制机里取了一小份食物放在Jim面前,然后在对方低头专心啃玉米粒的时候开始食用自己的蔬菜汤,这是Spock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仓鼠的进食,他不知道别的仓鼠是否和Jim一样,在进食时鼠须会可爱的一抖一抖。

而且,显然这一小堆玉米粒无法喂饱Jim,Spock认命的放下自己喝了一半的蔬菜汤,起身去复制机取第二份玉米粒。

回来的时候Spock看到的是不知道怎么爬进去的,在自己汤里扑腾的Jim。


掉进汤的后果就是,Jim在抗议无效后不得不被Spock拎去洗澡了。

Spock提溜着Jim的腰(或者是屁股),后者因为这个姿势看起来怂怂的睁着豆豆眼,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。Jim在被放进温水里的上一秒还在坚持不懈的乱蹬自己的小短腿,下一秒他就郁闷的趴在了盆边。

“舰长,试图博得我的同情来逃避洗澡是无用的。”Spock干巴巴的开口,努力使自己坚定住自己的立场。


Jim执意要和Spock一起前往舰桥,哪怕是用咬住对方裤腿被拖过去也不能让他松口。


“叽一声代表同意,叽两声代表不同意。”
“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——!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