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柳蛋加蛋

只写想写的,不喜欢请退出,曾经内容仅作留档。

如何饲养一只名为Jim的仓鼠.【Spirk 全糖Ⅲ.】

开始放飞自我,再就写镜像SK了吧,窒息.


Jim喜欢趴在Spock的枕头上翻滚,当然,大多数的时候他只是肚皮朝上蹬着四只小短腿试图翻过身来。

Spock开始习惯睡觉的时候脸旁边有一坨随时会挪过来的球。

他唯一不懂的就是Jim为什么那么喜欢他的枕头。

“这个枕头的地方是属于你的,Jim,所以请松开手,2.3分钟后是我的轮值时间。…否定的,不可以带着枕头去。”


宇宙逻辑之一,Spock和McCoy之间的科学研讨时常斗嘴,偶尔达成一致,难得心平气和。

“瓦肯人真是死脑筋。”McCoy暴躁的把注射器放在桌上,然后立马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。说真的,他差点没忍住把那一坨小东西扔下去。McCoy看了看桌上的Jim,以及(他保证嘴角都快笑起来就是不承认的)Spock,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“护这个大地精的短…Jim,你这没良心的小东西。——Damn it,别再咬了!”


Chekov带着Jim看了一个关于老鹰的纪录片,就是那种“鸟类如何捕猎鼠类”的那种,在吓到后者后他成功的被Spock拎给了Sulu。

而Jim在Spock的衣服满脸委屈。


Spock不是没有想过Jim恢复以后的日子,他清楚自己其实并没有很期待那天的到来,事实上他更愿意和Jim多相处一些人类称之为“亲密”的时间。

他侧身看着那坨睡着的小家伙,笨拙的在对方软乎乎的毛上落下一个人类的吻。


Spock是被身上那具温热的躯体压醒的。

他睁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胸口那团乱糟糟的金发,蓬松杂乱的随着那人的呼吸微微起伏着。紧接着Spock就感觉到了Jim缠在他身上的四肢,大腿弯着搭在他的膝盖上,以及…自己胸前衣料上一小瘫深色痕迹。

“Jim?”他尝试着呼喊对方的名字。

后者迷迷糊糊的半睁眼睛抬起脑袋,胳膊从Spock的胸膛上滑下去,“怎么了?”,Jim含糊不清的冲Spock嘟哝,试图一把扯过被子,“不是说好了这位置给我了吗,瓦肯人不撒谎。”

Spock挑起了半边眉,然后他选择伸手把那个人类男人重新搂进怀里。

“是的,Jim。”他说。


“是的他们在一起了。”McCoy暴躁脸的在桌子边上坐下,面对Sulu一行人的眼色询问快速的翻了一个白眼,“记得你们的信用点。”

“这可是我发着光得到的可靠消息,Damn it.”

评论(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