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柳蛋加蛋

只写想写的,不喜欢请退出,曾经内容仅作留档。

当你的舰长变回五岁.【Spirk 标准傻白甜 全糖】

搞不出来镜像,要咸鱼了.


又是奇奇怪怪的种族,奇奇怪怪的魔法。

总之,伟大的James T Kirk舰长变回了五岁的模样,当他黑着脸,顶着自己金黄色的小短毛和肉乎乎的脸蛋,挥舞着小短腿小短手被Spock轻而易举的抱在手臂间的时候,Chekov笑的快要趴在控制台上了。

Jim也很郁闷,五岁男孩的身体行动简直太不方便了,而且眼下他为了稳住身体的平衡不让自己掉下去,不得不伸手圈住Spock的脖颈,把脑袋歪在对方肩膀上。Spock身上的味道真好闻,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脑子里瞎想,虽然这是他以前肖想过无数次的场景,但见鬼的——一定是这种时候?

算了,人要知足。Jim安慰自己。随即他忍不住在心里哀嚎起来,难道五岁就应该一直被瓦肯人抱着吗?太,太刺激他了。

于是Jim晃了晃小短腿,小心翼翼的踹了一脚Spock的腹部。

Spock没反应。

Jim不甘心的又踹了一脚,Spock再没反应,他想,他就去揪Spock的刘海。“好吧,就只是,放我下去成吗?”Jim奶声奶气的压低声音向Spock抱怨。

Spock回答的很果断。

“不。”


Jim坚持他要住在自己的舱室里,在将近十分钟他滔滔不绝的瞎扯之后,Spock妥协了,但随即Jim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。

他根本碰不到他门上的识别系统——都是这该死的身高。

Jim努力垫着脚去往上够,他决定不能让自己的口水白费。Damn it Jim…你可以的…想想你舒适的大床…想想你柜子里的私货…想想…

…也许Spock那儿也不赖。

Jim磨磨蹭蹭的歪在门上了好一会儿,才耷拉着脑袋朝那个一直在后面看好戏的瓦肯人走去,他哼哼唧唧的伸手拽住Spock的裤子,然后被后者一把捞起来抱着。

“正确的选择。”Spock点点头,把Jim带进了自己的舱室。


当Spock面对自己舱室里被扯掉的被子,被打翻的水杯,椅子里吃了一半了吐司面包,还有衣服上几个不规则的鞋印的时候,他感觉有点微妙。

而这一切的作俑者正裹着他的被子在地毯上缩成一坨球状物体,只露出他的金毛小脑袋,目不转睛的盯着PPAD上的信息。Spock蹲下去对上Jim称得上无辜甚至透露出委屈巴巴的眼睛,突然语塞。

“人类男孩是否都喜爱制造杂乱?”

但肯定不如你迷人。

Jim朝地上扔了一坨纸巾,嘟囔道,“这难道不是儿童的天性?做个交易,你让我摸摸耳朵我就听话。”

Spock的表情有点扭曲。

Jim咧嘴笑了,伸手要去摸Spock的耳朵,这件事他想干很久了,眼下Spock就在眼前,不摸白不摸了。Spock下意识的准备往后回避对方伸过来的手,然后他似乎想了什么,于是停住了,表情略带无措的让Jim细细的摸过他的尖耳朵。

至少后来Jim那个满足的表情他觉得很值得。


Scott觉得那些说小孩子都是天使一般的存在的肯定都是屁话,Jim绝对不是什么金发碧眼的小天使,他不能仗着他现在的可爱模样就来轮机室捣乱!

…好吧事实上他该死的可以。

“Shit,Captain!!!!”

当Jim翻出来他在上一个星球私藏下来的酒时,Scott忍不住了,谁都知道私货被Kirk舰长或者Leonard发现后绝对会被顺走,哪怕前者现在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家伙。在Jim抱着他的酒跑的前两秒他还在心存侥幸的想,舰长现在这样子要了酒也没什么用啊。

然后Jim顺着他的酒瓶跑了。

Spock拿着PPAD转过角落准备前往轮机室,很不巧的,Jim一头撞上了Spock。

看了一眼瓦肯人,看了一眼舰长,Scott决定放弃他的酒。

而Spock低头看了一眼脸朝下摔在他脚下的Jim,感觉自己该去医疗湾检查头痛了。


“难道瓦肯人小时候都不玩儿游戏吗!”
“不玩。”

“瓦肯人真无趣。”
“否定的。”

“那你跟我证明一下。”
“…好的,请阐明方式,Jim。”

“嘟嘟嘟!重复一遍。”
“……”

“瓦肯人不撒谎,你答应了的。”
“是否可以申请换一种方式?”
“不可以,我就要听嘟嘟嘟。”

后来Jim的形容是,Spock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了一只自己要吃下去的大苍蝇。

“…嘟…嘟…嘟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